2017年5月22日 星期一

好物討論~教出中等孩子好成績:50招,讓孩子的成績從D到A~購物

66bfe19835a4d7e8c02cb412ea20eded (1).jpg

從懷孕那刻起,我就想著要好好保護及教養我的小寶貝,

加上我的小孩從一出生就很難帶,很愛哭、很愛生氣、感統很差、很過動,每個帶過的人都快受不了,

所以我買過的親子育兒及教養方面的書真的很多,

從孕期開始,到育兒妙招、親子教養、潛能(學習力)啟發....等相關的書籍我幾乎都有買,

很多書對我在教養小孩的每個時期都真得都很有幫助,尤期當我感到無力感時,

書中的一些方法或一些話,常會帶給我很大的啟發和想法,讓我不斷去調整教育小孩的方式,

現在孩子國小了,我覺得他變得很懂事,個性也穩定很多了,

為娘的我終於有苦盡甘來的感覺呀!

教出中等孩子好成績:50招,讓孩子的成績從D到A是我曾經買過我覺得還不錯的書,推薦給有需要的媽媽們!



詳閱商品新.png

我來稍微介紹一下:

它的特色及內容:

風靡美國30餘年提升成績的高效技巧

5步驟家庭作業管理SOBTT,幫助中等孩子充分學習與吸收!
老師與父母必讀~~~~了解、解決、預防孩子成績不上不下的問題!
50招,幫助中等孩子在一至二個月內,成績表現脫胎換骨!

本書特色:

沒有專業術語 不具理論性 不複雜 效果奇佳 非常容易執行

不再為孩子的成績傷腦筋!
你被孩子的家庭作業搞得筋疲力竭嗎?孩子的成績老是不上不下嗎?
快翻閱本書!5大步驟、50個祕訣,幫你解惑!

家庭作業是課本知識的重點濃縮。孩子能夠獨立完成家庭作業,是成績進步的第一要件;而掌握高效率的讀書技巧,是保持好成績的關鍵。父母若能善用「家庭作業管理5步驟SOBTT」,站在線外、但不置身事外的訓練孩子獨力完成作業;再搭配「50招,孩子的成績脫胎換骨」的方法,可以幫助中等孩子在一至二個月內,成績表現脫胎換骨。

孩子成績的三大提升法

提升法1家庭作業管理5步驟SOBTT
.不干擾政策(Stop Breaking In)
.具體的空間區隔(On Your Own)
.不刻意提供援助(Back Off)
.狠心拒絕,才能見效(Turn down)
.訂下完成作業的時間(Time Up)

提升法2SOBTT效果不彰時的激勵方法
.「軟方法」無效時,就改用「硬方法」
.強效的「權利」激發法
.先評量孩子的能力,再決定激勵方法

提升法3高效率的讀書技巧
.培養成功的習慣
.保持渴望的態度
.擬定學習策略
.有效的閱讀技巧
.筆記──增進記憶的好工具
.消除考試恐懼症

作者簡介

陳孜虹

文化大學中文系畢業

擔任親職教養書籍主編近二十年,閱讀過國內外無數親職教養專業與實用書籍、孩童發展心理學。職業生涯過程中,從不間斷研究、充實、應用、深化教養上的知識,使其對於教養問題常能提出獨到的見解。

現任職圖書主編兼文字工作者。

教出中等孩子好成績:50招,讓孩子的成績從D到A

購買鈕.jpg

教出中等孩子好成績:50招,讓孩子的成績從D到A活動,優惠,促銷,教出中等孩子好成績:50招,讓孩子的成績從D到Acp,特價,好評,教出中等孩子好成績:50招,讓孩子的成績從D到A大推,推薦,討論,特賣,教出中等孩子好成績:50招,讓孩子的成績從D到A評價,開箱,折扣,比價,便宜

good168.png

9B37D4AB7638A8EC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